close

泰燮中午休息的時候,意外的接到一通電話,那是他幼稚園同學的電話,泰燮想起這個女生活潑大方,但就是說話直接了點。

泰燮:「你好!」

恩智:「你好!我是吳恩智。」

泰燮腦海中快速翻閱同學錄,終於想到了:「喔~~好久沒聯絡了!有事嗎?」

果然不改她說話直接的本性,直接了當的說:「最近我媽媽一直逼我相親結婚,我不肯但她一直煩我,結果我被煩到受不了了!泰燮!」


泰燮心頭一陣不好的預感:「嗯!」

恩智:「我就跟她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!但是媽媽不相信,一定要我帶回去給他看。」

泰燮心想這些事不關他的事吧:「喔!」

恩智繼續說:「就約在今天晚上,但時間緊迫要我怎樣找個男友啊?泰燮ba!你充當我男友一下吧!只要騙過今晚就好。」

泰燮面有難色:「不行啦!伯母認識我肯定穿幫的!而且我們兩家都互相認識,到時候一定會衍生問題。」

恩智:「拜託啦!不然你有沒有認識的人可以幫我?真的只要一個晚上就好了!如果沒人幫我我肯定死定了!」

泰燮想到伯母,所謂有其母必有其女,女兒就這麼大剌剌的,身為媽媽更不用說是個性情中人,發起脾氣來比原子彈爆發還恐怖,小時候雖然他們兩家相隔一段距離,但那河東獅吼可是聽的一清二楚的。

泰燮光想就全身哆嗦,但他到哪去幫她找替身男友啊?唯一的人選只有一個,但被他知道的話一定會大發雷霆,所以只能拒絕她。

恩智:「拜託救救我啦!你不救我我肯定回不了家!…….」恩智死求活求求到泰燮的耳膜快破了。

泰燮拗不過恩智的請求,硬著頭皮答應了,然後約好今晚先到餐廳吃晚餐先認識一下彼此,再到飯店去充當替身男友。

泰燮一掛下電話馬上就反悔了!早知道就不該接這個電話,當作沒聽見多好啊!但他已經答應恩智了,所以只能打電話給景修。

景修趁著課堂的空檔正在上網尋找旅遊的地點,他選了幾個地方但他不知道泰燮會喜歡哪一個國家,他不想丟一堆國家讓泰燮去選,而是要挑一個泰燮喜歡的國家,讓他一聽到就會非常高興的地方,但泰燮的心思有點難猜呢!先備案著再找機會探泰燮的口風吧!或許找伯母商量也可以?

這時景修的手機響了!景修拿起一看是泰燮打來的,高興的接起電話:「喂~~這時候怎麼會打來?」

泰燮打哈哈的說:「因為想你了啊!」

景修聽了非常高興,說:「真的嗎?我也好想你呢!」

泰燮正在遲疑要怎麼開口說晚上的事時,醫院的廣播傳來『內科醫生楊泰燮請到1213病房、內科醫生楊泰燮請到1213病房』的聲音,泰燮只好匆匆的說:「晚上6點在××餐廳見面,醫院有急事我先掛了!」

景修掩不住內心的喜悅說:「嗯!晚上見」泰燮今晚主動要跟他約會呢!而且還說想他了!怎麼今天泰燮變的這麼膩人?偷吃了蜂蜜嗎?

沉浸在喜悅中的景修渾然不知即將有一個超級恐怖大災難來臨,還在開心的幻想晚上的行程。


電話另一端的泰燮煩惱的掛上電話,唉~~晚上再說吧!現在先處理公事要緊,將手機放到醫生袍的口袋中,迅速趕往1213病房。

時間很快到了晚上,兩人依約來到餐廳,在餐廳門口景修很高興的上前迎接泰燮,但泰燮卻面有難色的走過來。

景修以為泰燮身體不舒服,扶著泰燮的肩關心的問:「怎麼了?不舒服嗎?」

泰燮硬著頭皮把中午答應恩智的事情說了出來,景修聽到當然怒不可遏,說:「你打算隨隨便便把你的老公送給別人嗎?」泰燮怎能隨便答應這事呢?而且對方他連認識都不認識。

泰燮趕緊說:「景修ya~~不是這樣的~~聽我解釋!他真的萬不得已才會拜託我的,就算幫她一個忙吧!」

景修仍在不滿中:「為什麼我要幫她?我又不認識她!」害他還傻傻的以為泰燮主動邀他約會。

泰燮也不敢推辭恩智,兩邊都不好惹啊!於是說:「那就算是幫我的忙好不好?」

景修給泰燮一個台階趁機揩油:「有什麼條件?

泰燮看時間快到了!沒時間多想,便說:「無條件答應你一個要求!」

景修思索著這個條件還不錯,但要得到確認:「真的嗎?」

泰燮:「真的!真的!不會有異議。」

景修偷笑在心中:「不會反悔?」

泰燮點點頭說:「不會!」


泰燮:「等一下!」

景俢:「馬上就後悔了?」


泰燮:「不是啦!我先把戒指拔下來收好。」泰燮小心的取下戒指,放在西裝外套的暗袋中收好。

景修不解:「喔~~為什麼不是我拿下?」

泰燮牽起他戴戒指的左手笑笑說:「因為要宣示你是有主人的!」

景修對他幼稚的言語笑了笑,又摸了下他的瀏海。

兩人一起走樓梯到二樓,景修問:「是鄰居嗎?」

泰燮回答:「幼稚園朋友!」

走到餐廳二樓時,恩智已經坐在位置上等候了,泰燮領著景修走了過去,恩智一看到泰燮就開心的大叫:「啊!楊泰燮!好久沒見了!」

 

泰燮看到故友也是很開心的說:「是啊!五年沒見了!」

恩智看著泰燮身旁的人,泰燮介紹說:「我的朋友」

恩智看到景修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,景修是她的菜啊!不如就假戲真做收起來當男友吧!恩智大方的伸出手:「你好!我是吳恩智!」

景修禮貌的握握手:「你好啊!我是金景修!」景修卻敏感的覺得對方在用手指頭撫摸,不舒服的他迅速放開手,礙於是泰燮的朋友也不方便說什麼。

三人坐下後,恩智簡單介紹一下自己的資料與家庭,說了一些景修需要記住的事情,之後開始用餐。

席間景修去上廁所,留下恩智與泰燮談話。

恩智好奇的問:「怎麼34了還沒結婚?」

泰燮轉移話題:「你就擔心你自己吧!你是女人」

恩智:「金景俢!真可惜那個男人結婚了!」

泰燮:「喔!結婚了!但又離婚了!」

恩智:「那手上為什麼還帶著戒指?」

泰燮愣了一下,總不能據實回答吧,敷衍的說:「嗯~~那個我到不清楚」

恩智:「戴戒指不是就代表有女人的意思嗎?」

泰燮點頭附和:「或許是那樣吧!」

恩智有些責怪的說:「不是最好的朋友嗎?怎麼都不清楚呢!?」

泰燮:「你親自問他吧!」對於景修的一切泰燮再清楚也不過了!但這些都是不能說出口的秘密啊!

恩智:「我喜歡這個男人」

泰燮聞言嚇了一跳,眼珠子都要掉下來了!不敢置信的看著恩智。

恩智:「他喜歡什麼類型的女人?不會超過30歲的就當大媽看吧?」

泰燮嚇到結巴的說不清楚話,「對於一個手戴戒指的人你還想怎樣?」泰燮內心非常的後悔中午做出的決定,早該料到他的景修是多麼迷人,會招蜂引蝶的。

這時景修回來了!泰燮緊張、忌妒的心稍稍喘息一下,沒想到更刺激他的還在後頭。

恩智看到景修坐定,露出勾引的笑容,拿起紅酒幫景修倒酒。問:「戀人幾歲了?」

景修下意識看看泰燮,說:「和我同歲」

恩智一聽開心的對泰燮說:「哇!泰燮!我還是有競爭力的!」

景修納悶的說:「什麼?」

恩智一臉大方的說:「我想和你交往!」

景修疑惑的看向泰燮,泰燮嚇的心臟都要從口中跳出來了!對恩智說:「你瘋了嗎?」

恩智仍保持剛剛的態度繼續說:「把那個戒指拿掉,和我交往吧!」

呀!!」泰燮阻止恩智再說了!但恩智還是在她的世界中,逕自的說:「我們該去見我父母了!泰燮!我去一下洗手間。」

泰燮:「喔!好!」泰燮正要起身時,恩智已把手伸到景修的面前,說:「景修SI我有點醉了!你扶我去洗手間吧!」

騎虎難下的景修看了泰燮一眼,用眼神說:看你做的好事!無奈之餘只能牽著恩智的手帶她去洗手間。

從座位到洗手間短短的路程,景修卻發現恩智一直往他身上靠,手有有意無意的朝他的屁股摸去,雖然他極力閃躲,還是被摸了一下。

被留下的泰燮震驚到無語,吼!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!?泰燮拿起酒杯喝一口紅酒緩和情緒,想想不放心跟著走到洗手間看一看。

到了洗手間門口,泰燮看到頭痛的景修,開玩笑的說:「你被她盯上了!」

景修不高興的問:「為什麼?」

泰燮取笑的說:「她以前就是以喜歡倒追人而聞名,因為她的作風太大膽才會到現在還沒結婚。」

景修:「我會用我的方式解決的!」

泰燮:「怎麼解決?」主要他還是對景修有信心,才會那麼輕鬆,雖然他的確有吃醋一下!

景修對泰燮警告:「她從洗手間出來後,我會很紳士的帶她回座位,然後當著她的面,給你一個熱情的深吻的!你好好覺悟吧!」

泰燮笑開懷了!他就知道景修的心在自己身上不會動搖的。

好不容易挨到兩人陪恩智見完父母完成任務後,泰燮匆匆打發了恩智,與景修一同坐上計程車回家。


上車後景修說:「你後不要再跟她聯絡了!」

泰燮:「為什麼?她人挺好的!」

景俢不滿的說:「她一直想對我性騷擾,還摸我屁股呢!」


泰燮一聽可不得了!景修對他來說別人只可遠觀不能褻玩焉,景修是他專屬的,哪容許別人的碰觸。生氣的問:「什麼時候?」

景俢:「帶她去洗手間的時候!」

泰燮:「那你怎麼做?」

景俢:「我極力閃躲,閃了兩次沒被摸到,但還是被摸了一下。」

泰燮:「這個臭丫頭!你回家要用肥皂好好洗乾淨!知道了嗎!?」

景俢很無辜的說:「幹麻這樣瞪著我!」事情開頭的人是他!受騷擾的是自己耶!不滿的提高音量:「被摸的人是我耶!所以我不是說過要讓她看到我熱情的深吻你的場面嗎?」

因為景修的聲量太大,惹來司機大哥的側目,情急之下的泰燮趕緊摀住景修的嘴要他別再說了。

兩人尷尬的朝司機笑一笑,但司機仍透過後視鏡看他們的舉動,景修對司機說:「開車要往前面看啊大叔!要出車禍了!」

司機將車子開道路旁停了下來要他們下車,景修聽了很不高興,但泰燮想息事寧人所以硬把景修推下車了!

被迫站在路旁的兩人,泰燮說:「親什麼親啊!被趕下車了吧!」


景修還在氣憤中:「那你為什麼要我把屁股洗乾淨?」

泰燮說:「是啊!從那裡開始失控了!」

景修看著泰燮的眼睛笑了出來,他曾說過只要生氣的時候,看到泰燮的眼睛就會笑場,兩人相視笑一笑,景修勾著泰燮的肩說:「走吧!」

泰燮搭上景修的背說:「好!裝醉!」

景俢故意走的歪歪斜斜的說:「嗯!裝醉!」

景修故意裝作快要跌倒,泰燮將他攙扶起來,景修抬起頭剛好一個閃著霓虹的招牌印入眼簾,大大的”HOTEL”五個英文字吸引他的注意,他對泰燮比那個地方。

泰燮馬上搖頭拒絕,他活到34歲還沒去過那種地方呢!

景修:「你不是要我把屁股洗乾淨!?我們現在馬上去把屁股洗乾淨!」

泰燮:「別鬧了!我們回家吧!」

景俢:「別忘了你欠我一個無條件答應的要求,我現在就要你履行。」

泰燮:「可是……

景俢:「把喝醉的朋友帶到旅館休息也大有人在不是嗎?」

泰燮勉為其難答應,兩人又繼續一路裝醉走到HOTEL,開了一間房間拿了鑰匙開門進入,景修小心的將門鎖好後,兩人一起躺在床上大笑著!

兩人想著今天的瘋狂、今天的震驚……忽然泰燮想起了一件事,推了景修一把,說:「去把屁股洗乾淨!要洗一百遍!把舊皮都搓掉換新的!」

景俢不為所動的說:「我不要!不然你幫我洗!」

泰燮震驚的看著景修!今天他受到的驚嚇可夠多了!!

景修壞壞的說:「不然你以為我們來HOTEL是純粹為了休息嗎?」景修起身走到浴室門口,又回頭對泰燮眨了下眼睛,說「我去放水,等一下我們一起洗。」

泰燮一人緊張的躺在床上,無聊的他隨處翻翻,居然翻到一具手銬,泰燮好奇的看著手銬,這東西不是應該出現在警察局嗎?怎麼會在這裡!?

景修從浴室出來正好看見泰燮拿著手銬研究,景修意味深長的問:「你對那東西有興趣嗎?」

泰燮趕緊把手銬丟掉,說:「只是好奇他為什麼出現在這裡而已。」

景修牽起泰燮說:「我們先去洗澡,等洗好澡我在跟你說為什麼手銬會出現在這裡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