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景修將泰燮帶到浴室,浴室裡早因蒸氣而煙霧瀰漫,泰燮在景修的身邊緊張的直眨眼,景修對泰燮說:「你不是要幫我洗屁股?那要幫我脫褲子啊!」


泰燮聞言呆住了!他是叫景修要把屁股刷乾淨,沒說要幫他刷呀!不過還是下意識的任由景修牽引著他的手,將他的褲頭解開,拉下拉鍊景修的褲子應聲而落,露出他的小內褲及明顯的腫脹,泰燮吞了下口水,臉部開始漲紅,雖然他們在一起很多次了,但看到景修的那個部位還是會很害羞,尤其是想到那個部位能填滿他的空虛,帶給他無比的快樂,耳根都開始發燙了!


泰燮鼓起勇氣脫下他的小內褲,盡量忽視一直跟他打招呼的雄偉,問:「恩智剛剛摸到的是哪一邊屁股?」



景修笑笑拉著泰燮的手,在自己的唇上磨蹭說:「真的那麼在意嗎?」


泰燮認真的點點頭說:「嗯!你是我一個人的,全身上下每個部位都屬於我,只有我才能碰你!」


景修心想著小子醋桶可真大呢!之前也常吃一些莫名奇妙的飛醋,點點他的鼻子說:「那還把屬於你的我借給別人?」


泰燮懊惱的說:「我從一開始就後悔了!卻又不好意思拒絕,本來想說她是女生比較無害,誰知道不管是男人、女人都沒有辦法抗拒你的魅力。」


景修無辜的說:「我又沒做什麼!?」


泰燮擔心的說:「就是這樣才可怕!你沒做什麼就招惹那麼多人了,如果你認真勾引的話,我還守的住你嗎?」


景修知道泰燮又要往死胡同鑽了,趕緊轉移話題:「好了!快洗澡啦,等下洗澡水都涼了!」


泰燮推著景修要進去浴缸,但景修阻止他的動作,泰燮懷疑的看看景修,景修指著身上的衣服,說:「要連衣服一起洗嗎?」


看來泰燮今天真的是吃醋吃到暈頭轉向的了!動手打開景修襯衫的釦子,露出他強壯的胸膛,有時候他也很好奇,他們身高才相差4公分、體重才相差9公斤,就有這麼顯著的不同,他總是都有辦法將自己包覆在他的羽翼之下,而自己總是能享受的躺在他的胸膛之上,兩個人的身形是如此的契合,彷彿是上天創造他們時就已經搭配好了!


泰燮將景修的衣服、褲子撿起放在洗手檯前以免弄濕,這回真的要帶他進浴缸了!但是又被景修再一次阻止了,景修換指指他的身上,說:「你衣服不脫掉不會弄濕嗎?」


泰燮看看自己又看看景俢形成強烈的對比,他全身穿戴整齊而他卻一絲不掛,害羞的轉過身脫下自己的衣服放在景修的旁邊,卻沒有勇氣光裸著全身走到景修身旁,只能假意摺衣服拖延時間,景修等的不耐煩了,走上前去將泰燮打橫抱起,走到浴缸放了進去。


雖然泰燮的身形不小但由於浴缸很大,泰燮還是差一點滑下去,趕緊用手抓住浴缸的邊緣以免滑下去,景修露出壞壞的的笑容一起進入浴缸裡面,牽著泰燮的手說:「趕快把我洗的乾乾淨淨吧!」


泰燮拿起浴擦胡亂的在景修身上比劃著,面對他全身充滿誘惑的軀體,他哪有心思幫他好好洗澡,隨便筆劃幾下就說洗好了,要景修起來了!


但難得一次遇到大好機會的景修哪肯放過,說:「你不是要刷我的屁股?」景修牽著泰燮的手來到自己的屁股,真的要泰燮幫他把屁股洗乾淨!


泰燮第一次這麼認真洗著景修的屁股,感覺到手下的觸感是結實有彈性的,景修拉著泰燮的手往更內側移動,說:「這裡也需要洗一洗!」


泰燮順手摸去感覺到兩個軟軟的圓形部位,泰燮感覺到那裡是哪裡時,突然激動了起來,說:「那臭ㄚ頭連這裡也摸了!?」


景修知道泰燮誤會了趕緊解釋:「她沒有摸這裡啦!穿著褲子怎麼可能會麼到這裡,我只是想要你順便洗一洗嘛~~



泰燮聽到景俢的回答才放下心,開始幫他洗澡,他要在他身上的每個部位烙下記印,宣示他的主權!就連那個地方也要洗的乾乾淨淨的!


景修沒想到泰燮居然認真的幫洗澡,雖然泰燮的動作是生硬又有點粗魯的,但景修還是起了反應,景修心想夜還很長,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,不要在浴缸裡浪費時間了!於是將泰燮撈起幫他穿上浴袍,自己也穿上浴袍一起走出浴室。


兩人相擁躺在床上,景修:「你知道你今天讓我很難過嗎?怎麼可以把我借給別人?」


泰燮心裡也很不好受,誰知道昔日的同學今日會變成一隻大野狼,可憐的景熊差點就被吃下肚了!泰燮抱歉的說:「對不起!」



景俢心中早有計畫:「你要補償我今天的損失!」

泰燮:「怎麼補償?」

景俢賊賊的笑說:「你剛剛不是好奇為什麼有手銬嗎?」

泰燮:「對啊!是不是前一任房客是警察忘了帶走?」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要趕緊歸還才是。


景修在泰燮還在猜想之際,迅速的抓起泰燮的雙手舉高,銬在床頭櫃上,泰燮被景修的動作嚇住了,掙扎的說:「景修ya~~你在做什麼?」


景修安撫的抓著他的手要他別亂動,他只是想要增加情趣可不想泰燮受傷了!景修溫柔的說:「噓!我正在告訴你那手銬要怎麼用啊!



一向中規中矩泰燮哪容得景修這樣對待,景修只得連哄帶騙加威脅的說:「今天你答應過我無條件答應我的要求的!」



景修輕輕的吻住泰燮的唇,吞下他反抗的話,趁他掙扎時景修的小舌已經探到泰燮的口中,激烈的吻著,雙手也不安分的打開泰燮的浴袍,大手在他身上游移著。


泰燮發現因為雙手被銬住無法移動,身體的觸感更加敏感了,雖然對於景修的瘋狂行為不能認同,但今天他理虧於景修又承諾他要無條件搭景修一個要求,所以他只能認了!誰叫他傻傻的跟他來HOTEL又傻傻的把手銬翻出來,更傻傻的不知道手銬的用途。


景俢見泰燮平靜下來了,雙唇往泰燮的身上移動,敞開的白設浴袍襯的泰燮的皮膚更加白皙,但很快的白皙的皮膚上已出現斑斑紅點了,景俢盡情的在泰燮的胸前啃咬吸吮,以往怕癢的泰燮總是會抗拒的推開他,但現在雙手已經被固定住,無法抗拒只能微弱的說著:「景俢ya~~不要這樣~~好癢~~~~


景俢對於泰燮微弱的抗議聲聽而不見,反而變本加厲的伸出小舌舔弄泰燮胸前的蓓蕾,而雙手已朝泰燮的下半身進攻,沒多久泰燮已在景俢的撫弄之下嬌喘連連了。

「嗚~~別這樣~~~~~~景俢ya~~~~

快感與羞怯輪流刺激著泰燮,他感覺到今天的肌膚比以往敏感,只要景俢稍稍碰觸他的肌膚就有強大的電流通往他的心頭,但這樣不能反抗不能遮掩的呈現在景俢的面前也讓他感到羞怯,但這羞怯好像引來更多快感。



景俢停下動作做起來看著泰燮,就像欣賞一幅藝術品一樣,今天的泰燮比以往還要性感一百倍,雖然今天他莫名的被泰燮出借,充當別人的男友,還遭受被騷擾的委曲,但今天有機會可以看到這樣的泰燮,景俢覺得一切都沒關係了!


泰燮在景俢火熱的目光注視下,更加的羞怯,因為無法用手去遮掩,所以他只能試著轉過身去,把頭埋在枕頭裡面眼不見為淨,傳來悶悶的聲音:「景俢ya~~~不要再看了~~


景俢笑笑的將泰燮的身體板回正面,雙手撫在他的雙頰上,輕柔而誘惑的說:「我看你,是因為我愛你;我吻你,是因為我愛你,我摸你,是因為我愛你,別害羞泰燮ba~~~~你知道你這樣有多性感有多美嗎?」


泰燮清徹的雙眼對入景俢充滿情欲卻又真誠的雙眼,他看到景俢的愛也被景俢所迷惑了,接下來他配合著景俢的動作,感覺今天的雲端比以往更高,在快感不斷的堆疊之下,他與景俢終於攀登到最高的雲端之上,一起釋放出來。


過後,景俢解下泰燮的手銬,小心翼翼的檢查泰燮的手腕,還好泰燮沒有多大的掙扎,所以並未受傷,景俢拉過泰燮的手,兩人相擁躺在床上享受溫存。


突然泰燮想起一件事問景俢:「你怎麼知道手銬的用途?」


景俢因泰燮突來的問題反應不過來一時語塞:「呃……

泰燮懷疑的看著景俢說:「而且你的動作為什麼這麼熟練迅速?」

景俢勉強的解釋:「我運動神經好啊!」

泰燮的懷疑更加深了:「該不會你以前曾來過HOTEL也曾這樣玩過?」


景俢趕緊解釋:「沒有!沒有!我發誓!」就算真的有景俢也不可能承認,他又不是想要找死,只好展開第二波攻勢,企圖讓泰燮遺忘這個話題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